酋長說:法輪功學員的苦難也是我的傷痛,我的心永遠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溫迪/大紀元)

酋長說:法輪功學員的苦難也是我的傷痛,我的心永遠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溫迪/大紀元)

明慧網2014年2月7日刊登了一篇文章《毛利酋長看望法輪功學員》,文章講述了新西蘭世襲毛利酋長阿瑪托(Amato Akarana)在友人的陪同下來到了他部落所在的艾登山(Mt Eden),向在那裏給遊客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瞭解了法輪大法,知道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承受的苦難。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了他機會支持這麼重要的事情。他說,他之所以來部落景點拜訪法輪功學員,就是希望他們知道,法輪功學員的苦難也是他的傷痛,他的心永遠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

同時,毛利酋長阿瑪托還講了這麼一件事:在他年輕的時候,他的父親酋長就嚴肅地跟他說過:「阿瑪托,記住,將來如果有一群受迫害的中國人向你尋求幫助,你一定要用你的權力去幫助他們。」直到遇到了法輪功學員,他才終於明白父親的意思。酋長還說,毛利人有個預言:世界在不久的將來,將走入一個新的紀元,人類將會在一個新的格局和平生活。

酋長父親講的話和毛利人的預言,裡面就包含了真相:將來有一天,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要來講真相;迫害過後,相信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人得到福報,要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開始新的和平生活。

法輪功要在世上弘傳,牽扯到世人的得救,古今中外許多有能力的人就通過預言的方式提醒世人,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許多有識之士已經破解了許多歷史上有名的預言書或預言詩,如:諾查丹瑪斯預言詩:《諸世紀》、「百字銘」、宋朝邵雍的「梅花詩」、「步虛大師詩文」、唐朝的「推背圖」與「禪師詩」、明朝劉伯溫的《燒餅歌》、瑪雅語言、霍比預言、韓國著名預言書《格庵遺錄》等等,都預言到法輪功在今天的弘傳及法輪功學員遭受無端的牢獄之災的情況,也預言到迫害過後大淘汰的可怕景象,就看世人在這無名的迷中信與不信。

本文在這裡探討的是流落在民間的有關法輪功弘傳於世的預言。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文章《民間傳說與法輪大法的出現》,講了許多散落在民間的有關叮囑後人不要錯過修煉法輪功的預言故事,在此摘抄幾段:

「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

正見網上登了這麼一個故事。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時候,淑花的父親和姑父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了;父親是個畫匠,又懂陰陽,姑夫比父親大兩三歲。一九九六 年,已經八十三歲的父親整天嘟噥著說:「按說是佛該來的時候了,怎麼還沒有來呢?」父親臨終前和兒女們說:「法輪轉,真佛現。我是等不上了,到時候你們千萬別誤了。」

淑花的姑父別看八十好幾了,只要聽說有來傳氣功的,他就跑去看,回來就說:「這不是真的,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第二年,法輪功傳到了他們的家鄉,淑花學了法輪功,就去告訴姑父:「我剛學了法輪功,不要錢,都說挺好的。」他一聽「法輪」二字,又不要錢,立馬說:「這個是真的,我也去學。」

看守所裡犯人的感慨

大家知道,很多罪犯都是相當精明的。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中時,他給犯人講法輪功真相,說有幾個民工在修一座寺廟開挖地基時從地宮中挖出了一個盒子,裡面是層層的包裹,當打開最裡面一層時竟是一張紙條,字條上寫的是:「四季無首夏秋冬,三峽翻騰二八重。真善之士有忍心,視而不見猴年終。」 幾個人不解其意,就上山問一位老和尚。老僧讀完字條當即拜倒在地,連聲說,「佛祖呀,您終於來了!」原來這四名話包含了「李洪志神」四個字。第一句「季無 首」正是「李」字;第二句的「三峽」與「二八重」則是一「洪」字;第三句把「士」和「心」合在一起就是個「志」;最後一句「視」去了「見」加上「猴年」代 指的「申」正是一「神」字。

有一個會算卦占卜、多少懂得一些修煉道理的人聽了,就說自己在古書上看到過一首詩,一直不知是甚麼意思,就請法輪功學員給他解釋,那首是這樣說的:「棄武求文桃花下,世人不知洪水發。十一條心我做主,割心濟世直入八。」

法輪功學員思索了一會兒說出了自己的理解:「求文」乃「救」字,「桃花下」「李」也。第二句既是說人類末劫時的劫難,也指大法洪傳時很多人卻不知道,同時這句中也嵌入了一個「洪」字。第三行「十一條心」是「志」字。第四行 「割心」乃「忍」字,「濟世」是「善」,「直入八」是「真」。如果把這四句連起來看,中間明確表述的意思分明是「救世主,李洪志,真善忍」。法輪功學員這樣一解釋,監牢裡的人沒有不佩服和相信法輪大法的。當然,這也說明一個道理,古人為讓後人能在末劫時公正對待法輪大法真是煞費苦心。

二零零一年時,有兩個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後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寧夏街看守所。有一位因販賣假美鈔而與她們關押在一起的犯人給一個法輪功學員說: 「法輪功是高德大法,你們師父是來度人的大覺者,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這是從我們家裏祖傳下來的秘籍裡知道的。我們的祖傳秘籍把法輪功的事說得很清楚, 說你們師父姓李,屬兔,是東北人,修煉法輪功的人有牢獄之災的磨難。但不管迫害多麼殘酷,你們一定要堅定,決不能背叛你們師父,如果做了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後果非常嚴重。」她還說她們家和她們家的世交好友都在看法輪功的書,但還沒有開始修煉。她還把她們祖傳秘籍上的法輪圖形畫出來讓法輪功學員看,她畫的圖形與法輪功的標誌圖形是一樣的。

漫長的等待

預言並不是胡亂說說而已,那是有功能的人提前看到了將要發生的大事,才一代代傳下來的。就一個人而言,為了等待大法的傳出可能等待一生,甚至數生。就是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人有的也等了幾十年。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出生於一九一九年。一九五零年時,他見到一位六七十歲的修道人。他與四五個人還舉行了「入道」的儀式。老道人臨走的時候對他們說: 「人類的大劫難就要來臨了,彌勒佛祖就要下世洪傳佛法,普度眾生。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他們急忙問如何去尋找,甚麼時候,甚麼地方。修道人說,「雞唱三遍」後,「長白山下伴月潭」,俗姓「十八子」。後來被追問急了,才又笑笑說:「反正是在東北。」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解釋。

他雖說照常在社會中生活,可老道人的話始終不敢忘記,也一直在尋覓著,就一直等下去。直到接觸了法輪大法,才恍然大悟:「雞唱三遍」不就是再過三個雞年嗎?法輪大法傳出與老道人告訴他的時間正好過去了三個雞年。李洪志先生最初傳法是在吉林長春,也就是東北。至於「長白山下伴月潭」,他一直沒有鬧明白,直到他九十一歲時才豁然開朗:「月潭」是「淨月潭」的簡稱,而淨月潭是長春市一個有名的風景區,「長白山下伴月潭」指的是長春,它正好在「長白山下」,與「月潭」為「伴」。這句說的是李洪志老師開始傳法的地點。

因為篇幅所限,僅舉三例,如果讀者有興趣,可以登錄正見網閱讀全文。

人類社會沒有偶然的事,預言的出現也不是偶然的。宇宙中的高級生命(佛、道、神)創造了人,也安排了人類的歷史和未來,但他們卻不能替人選擇未來,人必須自己選擇自己的未來,這是天理!然而神佛慈悲於人,用預言這一形式把歷史將要發生的一切早已告訴了人。這就是為甚麼在世界上不同的地域、不同的民族世代流傳著類似的從自己先祖那兒繼承的「神諭」——預言。裡面有神的告誡也有許多將發生的重要歷史事件。實際上歷史走到今天,許多謎底已經揭開:法輪功就是為救人而來,法輪功真相就是人能否走入未來的關鍵,是世人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對於當前的世人來說,找真相,瞭解真相,才是關乎未來的大事。

 

來源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5/n4124252.htm預言中有真相,你相信嗎-.html

arrow
arrow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