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的「神秘點」內有著不少神秘的現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異現象。(林南/大紀元)

美國加州的「神秘點」內有著不少神秘的現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異現象。(林南/大紀元)

作者﹕容乃加

美國加州有一處名叫「神秘地帶」的地方,那裏的引力現象、上下、高低逆反現象,都是科學家們難以解釋的。這個神秘點越來越廣為人知,網路上可以看到這個神秘點的探秘視屏,但是神秘點的神秘何來還是不為人所知。

自舊金山市驅車沿公路南下約兩小時,可抵達「聖塔庫斯」(Santa Cruz)小鎮。從小鎮行車只要5分鐘左右,就可到達人稱「神秘點」(Mystery Spot)的地方。

神秘點位於一處樹林中,面積大約有一百五十平方英呎,空地上有一間小木屋。不尋常的神秘現象就發生在這樣一個看似尋常的地方。

「神秘點」的特點

一、所有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感覺到上坡很輕鬆,但下坡卻很很吃力。

二、神秘板子上身高異常。神秘點的一處地面上有兩塊長約50釐米、寬約20釐米的板子,兩板相隔40釐米左右,完全處於同一的水平面上。當身高不同的人分別站上兩塊板時,高矮的比例會顯得很明顯,反之,調換站立位置時,立刻感覺到高的變矮、而矮的變高了。

三、人體不由自主地傾斜。從改變人體高度的神秘板子到神秘點的中心地段,是一條坡度極大的通道,周圍的樹木同向一邊傾斜,螺旋式往上生長。沿著這條通道往上走時,身體會前傾得看不到自己的雙足。同樣小木屋天井裡也有一強大引力,使得人的身體都不由自主地向同一方向傾斜。

四、 沿壁上行如走平地。跨進木屋的內室,就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見、摸不到,卻又強大無比的力量牽引著人的身體,如果不使勁地抓住牆上的扶手,就會被吸引到重力 的中心點去了。即使抓緊扶手,也只能維持10來分鐘,就會感到頭暈眼花。不用扶持,卻可以安穩地一步一步走上板壁上去。

五、物體向上滾。小木屋的一側有一片向外伸展的木板。不論從任何角度去看,這條木板都明顯地呈傾斜狀態。但把球放在木板上時,球兒反而向上滾到木板的項端。不管怎樣撥弄,球兒總是往上滾動,當球兒脫離木板落地時,也是斜斜地墜落。

六、在神秘點那空地的範圍之內,從未見過有鳥兒停息。

這種種特殊現象,連科學家都解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原因。

神秘點露世

大約是在半世紀前,有人打算買下山腳的這塊平地興建一座度假別墅。地主有一個連帶的條件,就是必須連同南面的小山丘一起購買。

後來當工作人員在測量土地時發現,所有的測量儀器都失效了。原先他們以為是地底有大量鐵礦的影響,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礦藏。從此,這個神秘點的現象在世人面前傳開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0/3/n3697676.htm世界神秘地域-美國加州神秘點.html

arrow
arrow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