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接上文

4. 歷史上對今天的預言

當今,其實是為歷史上許多預言共同矚目的一段時間。

1)人類淨化更新的預言

瑪 雅人留下了令我們這些後世人類敬仰和震撼的文化,前面介紹的水晶頭骨已經令人嘆為觀止,而瑪雅人的精湛的天文知識和預言曆法更是一絕,曾被譽為天文水平不 在現代人類之下。瑪雅人曾經預言,1992-2012年,也就是我們所處太陽紀的最後一個Unial(瑪雅人的時間單位,20年),將是地球的更新淨化 期。走到今天,回頭看,不難發現,1992年開始發生的大事,能夠稱得上把地球淨化的,唯有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開始傳出,而今未經過廣告宣 傳,僅憑口耳相傳以心傳心短短20年傳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大法。

2)聖人出的預言

諸葛亮留下的預言《馬前課》共有十四課,每一課預言一個朝代的建立和衰敗,然而對中共的第十一課預言之後,第十二課是這樣寫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晦極生明」。

隋朝天台山的步虛大師的預言詩,詳細預言了清代滅亡的1911年之後的一百年間的大事,詩的最後一節第十二節寫到:「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其中玄色其冠是指聖人頭髮黑色的(不出家),穿黃色的衣服(以佛家為基點傳法)。

3)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和比尼祿更壞的獨裁者

法 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是世界眾多預言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在它誕生後的四百多年歷史中,不斷為不同時期的各種歷史事件所應驗:近如16世紀諾 查丹瑪斯在世時,當時的法蘭西國王亨利二世將如何死亡,他的王后和幾個子女的命運;遠如21世紀發生的美國世界貿易中心的911事件以及薩達姆之死;中間 如法國16世紀後的歷代國王,法國大革命的發生,拿破侖和希特勒的名字,廣島的原子彈爆炸等等,其準確程度令人驚嘆。

然而,整部《諸世紀》中最核心的預言則是震驚世界的關於1999年7月恐怖大王的預言,也是整部預言中唯一一個明確指出準確時間的預言,諾氏在世時也曾多次強調過這一時間將發生震動人類的大事。

之前,一度有人誤認為1999年7月是世界末日,然而當我們在今天重新審視這則預言時,發現他的實際所指是多麼明確。預言是這樣寫的:「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恐 怖大王指的又是甚麼呢?還是讓我們回顧一下1999年7月世界範圍內到底發生了哪些事。根據《2000世界年鑑》(The World Almanac and Book of Facts 2000),1999年7月發生的大事中和災難、衝突、死亡有關的有以下這些事件:1)美國小甘乃迪夫婦姐妹三人空難;2)7月19日至8月1日,美東地 區遭受前所未有的高溫和乾旱,造成至少二百人死亡;3)7月29日,美國亞特蘭大一名在股票市場損失慘重的男子絕望之中射殺9人,傷13人後自殺;4)科 索沃戰火繼續;5)印巴喀什米爾地區衝突繼續造成人員傷亡,7月26日印度軍方宣布巴方已撤離該地區;6)巴拉克就任以色列總理;7)塞拉裏昂內戰雙方達 成和平協定;8)伊朗學生和警方發生衝突;9)多國簽訂剛果和平協定;10)7月20日江澤民政治集團開始對上億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全面鎮壓;11)摩洛哥 國王哈桑去世。比較一下這些事件,我們認為《諸世紀》這一段是指法輪功遭迫害,中共的謠言毒害世界。1999年7月20日,江氏調動整部國家機器,對法輪 功進行全國範圍的鎮壓。進而,又發動全國的宣傳機器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誹謗,並向全世界灌輸謊言。一時之間,惡魔一樣的謠言攜帶著罪惡遍布了世界範 圍。這也許才是「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的真正意思。

而「屆時前後瑪爾斯(Mars)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這裏的「瑪爾 斯」與火星沒有關係,而是「馬克思」(Marx)的異化表現,暗指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將統治世界。這種異化表現在預言中多處出現,如希特勒(HITLER) 被以希斯特(HISTER)的名字隱晦出現,而關於希特勒的種種事蹟直到死亡都非常準確。為甚麼說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將統治世界呢?共產主義不是在上個世紀 已經證明失敗了嗎?其實那只是講究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的共產主義失敗了。而當今西方國家搞的高稅收社會福利和各種社會保險制度也是冠上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 產主義。多少來到歐美的中國人都感慨,好像歐美比中國更「社會主義」。(編註﹕《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預言參考>對此預言有明確的解 釋。)

對法輪功的迫害,表面上是迫害法輪功,實質上在過程中毀掉的是人類良知,所以說真正迫害的是人心中的良知。過程中,惡人們逼著媒體造 謠說謊,教唆公安關押好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步步高升,迫使學校對孩子灌輸仇恨,甚至通過利益誘惑和外交威脅強拉西方民主國家參與迫害,迫害面積比 一個中國還大。為了自己的一丁點權力而誠惶誠恐,不惜摧毀保證人類社會能夠存在與繁榮的所有美德。這也許便是預言家為甚麼把這件事情看得這麼嚴重的原因之 一吧!

另外,《諸世紀》的第9紀第17首是這樣寫的:「第三個排首位,做出的事比尼祿更壞,多少人的鮮血在流淌,勇敢者失去生命,他使火爐被重新建造,黃金時代,死亡,新君王,大醜聞。」

詩 中「第三個」也就是第三個「反基督」,在諾查丹瑪斯的眼中,這第三個的殘暴程度遠超了前兩位,排在首位。「尼祿」,即兩千多年前的古羅馬暴君,他曾經故意 縱火焚燒羅馬城,然後將罪責嫁禍給基督徒,同時鼓動其手下的一些理論家給無辜的基督徒捏造出各種罪名,用以煽動仇恨。監禁、折磨、虐殺,尼祿對這些正教信 徒實施了極其殘酷的迫害。諾查丹瑪斯在詩的頭一句就把第三個「反基督」與尼祿做了類比,預言這個人將「做出的事比尼祿更壞」。難道世上會真的出現一個比尼 祿更加瘋狂迫害人類精神信仰的邪惡暴君?然而事實與諾氏所預言的相吻合了。

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中幹下的壞事比尼祿絕對的有過之而無不及。他 出於對法輪功的極端妒忌與仇視,發動其黨控制一切輿論媒體對法輪功大肆造謠污衊,在他的指使下,燃起了一把「自焚」之火(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嫁禍給法輪 功,欺騙公眾,煽動世人的仇恨。同時江氏不遺餘力的調動整個國家機器,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有史以來最邪惡、最流氓的大迫害。在其「經濟上搞 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下,已有上千人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勞教、判刑,無數人被關進精神病院和洗腦班遭受肉體與精神的殘酷虐待。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流血、在被虐殺的事實正好應了詩中第二句,其中「勇敢者」指代的是那些為堅持「真、善、忍」信仰,堅持講真話而捨生忘死的大法徒。

4)神回來的預言

世 界上不論有多少民族,相距多麼遙遠,交通和通信多麼不發達,他們似乎在歷史的開篇,都有著驚人的巧合。第一個相同之處就是泥土造人的傳說,第二個相同之處 就是保留著對一場大洪水的記憶。其實還有第三個相同之處,就是他們都在等待神的歸來──從東方佛經中記述的彌勒佛再來,到西方《聖經》中預言的上帝來進行 末日審判和救世主彌賽亞降臨,從非洲的埃及法老等待神回來喚醒他們,到南美瑪雅人對宇宙更新期的計算,人們似乎都在等待著一場必將發生的歷史大事。

然 而,現在人們發現,很可能東西方等待的是同一個神,因為東方等待的彌勒佛其實就是西方語言的救世主彌賽亞。最早得到中國民眾信仰的,不是觀世音菩薩,也不 是阿彌陀佛,而是彌勒佛,早在漢代,有關彌勒佛的佛經,就被大量翻譯成漢語。但是彌勒的這個漢語名字,卻和梵文大不相同,唐朝的玄奘發現了「彌勒」這個讀 音翻譯有誤,只是已成習慣,就沒有去改。彌勒的梵文叫做Maitreya,和梵文的maitri(慈悲,慈愛)有關,所以彌勒的意譯就是「慈氏」。西方傳 說等待的神叫「彌賽亞」,英譯文Messiah,是從希伯來文Masiah(有時寫為mashiach)翻出來。彌勒和彌賽亞,除了拼寫和發音十分接近 外,還有許許多多共同之處,比如都有輪寶出現(彌賽亞的為輪狀物),都將廣救世界各方各國之人,降世救人的最初階段都不被人理解,等等。另外,復活節在西 方叫「Easter」,字面翻譯是「東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啟示人們,神、救世主再臨時將在「東方(East)」的國度「復活」呢?

2006年的神韻晚會中有一首歌叫《夢醒》,歌詞是這樣寫的:「輪迴轉世幾千年,進進出出為哪般?功名利祿不長久,世道興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敗過眼煙。是非本是前世怨,得法破迷上青天。」

結語

人 生的意義究竟是甚麼?我們到底從哪裏來,要到哪裏去?這樣的千古一問困惑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們。本文通過一些科技界發現的奇異案例,當今時代的一些大事,和 一些人群的親身體會,揭示了這個千古難題的答案。希望能夠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珍惜機會,抽出時間,靜心讀一讀《轉法輪》。

(全文完)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人類文明與人體生命之正見(九)-259618.html

arrow
arrow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