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2012年06月14日訊】我拽你耳朵、我撓你鼻子,怎麼還是吵不醒!最近一部小貓吵同伴睡覺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一隻小貓睡得渾然忘我,任憑身 邊的灰白小貓怎麼搖、怎麼咬都叫不醒,最後灰白小貓還從椅子上摔下來,兩隻貓咪的逗趣互動萌翻了網友,超過百萬名網友為之瘋狂。

影片中,一隻棕色貓咪在一張長椅椅背上睡得正酣,旁邊一隻灰白小貓則用盡辦法要吵醒牠,一會兒抓著牠的耳朵拽來拽去,一會兒撓牠的鼻子嘴巴,但一點效果也沒有,於是跑到睡覺貓咪的背後,抓牠的尾巴,這個方式還是宣告失敗。

 

 

再不醒!我轉戰其他部位法,於是灰白小貓用腳「猛刷」睡覺貓的腳底,但是愛睡貓仍然無動於衷。那我「啃」你的後腿,無奈,這隻睡覺貓連眼皮都沒有動一下。

折騰了半天還是叫不醒同伴,先休息一下,灰白小貓,乾脆躺在椅子上,四腳朝天,但仍不忘舞動四肢,朝著睡覺貓的下巴展開「攻擊」,結果還因為太過使力,兩度栽到椅子底下去了。

愛睡覺貓終於醒了,但灰白小貓可累壞了,最後疲憊地跟愛睡覺貓依偎在一起,手牽手溫馨甜蜜見周公。


小貓吵同伴睡覺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視頻擷圖)

 


我拽你耳朵、我撓你鼻子,怎麼還是吵不醒!。(視頻擷圖)

 


灰白小貓「啃」起了愛睡貓的後腿。(視頻擷圖)

 


灰白小貓太賣力了,自己都栽到椅子底下去了。(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林琮文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6/14/n3612526.htm小貓吵同伴睡覺-拽耳撓鼻萌翻百萬網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貓 貓咪 睡覺 逗趣
    全站熱搜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