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0週年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圖像 台灣7400法輪功學員排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洪傳二十週年,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在台北自由廣場聚集七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排出壯觀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法像。法像長一百二十公尺,寬九十公尺,耀眼的赤橙黃綠青藍紫光芒輝映著慈悲莊嚴的法像,展現了佛光普照的巨大能量。

擔任排字圖象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此次困難度較大,因連著三天下雨,地上做的記號時常被雨沖刷掉,畫了又沒了,又再畫,坐墊也是貼了又貼,時間非常緊張,學員們不­畏風雨堅持趕工,他感到修煉人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一如往昔地持續不斷地講清真相,救人的心。

法輪功學員朱婉琪表示,李洪志老師曾經當選亞洲五十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年來,迄今,已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在不同地區有定「法輪大法日」、「李洪志日」,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無條件、義務的把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傳給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世人。

法輪大法(法輪功)- 李洪志先生傳授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 FalunDafa.org
http://www.falundafa.org/chibig5/index.htm

arrow
arrow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