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

「當遙遠的宇宙天體解體的時候,人看到了覺的很壯觀,視為探索;當近在眼前的星體解體的時候,人類就不會有這種壯觀的心情了。」(《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人是一種奇怪的生靈,當人們都沉迷於人類創造的物質文明中時,自己感覺人是宇宙中唯一有智慧的生命。但是,當真正看到星體解體在眼前的時候,我想人們會恐慌,知道末日就要到來了。

這些事物科學不願意去解釋,也沒有能力解釋,就說科學尚不發達,還探測不了那麼久遠的事物,不了了之。

對 於遙遠的事物科學夠不著,那麼對於近在眼前的事物科學應該可及吧?比如說:每年在世界各地都有動物大遷徙,最近一次見國內報道:山西臨汾八月的一次青蛙大 遷徙,不知怎麼就突然冒出那麼多的青蛙,聚到一起不論大小老幼佈滿城市街道,所有的青蛙都朝一個方向蹦跳,此起彼伏,像大海揚波一浪接著一浪,也不知跳到 哪裡去,突然間又化整為零,全都不見了。人們覺得非常驚奇,對此科學解釋為自然現象。

我明白了:科學對於沒能力解釋的久遠事物就說科學尚不發達,對於近在眼前的又解釋不了的就說是自然現象。這兩種解釋一下子就把人們的思想截住了,讓人們不要再去想了,再想下去就使科學陷入尷尬境地了,所以科學家就像哄小孩一樣哄人說:這些都是自然現象!

其 實這就是宇宙和生物界的自我更新機制在起作用,這種機制就是創造的秘密!人類永遠都不會知道!人類以為自己是宇宙中唯一有智慧的生命,這種智慧,人類有 嗎?人看動物覺得它們的行為令我們驚奇,卻不知我們人類時時都是這樣活著的,只是人自己看不清自己!前幾十年中國人不也是這樣拿著一本語錄、喊著一個口號 朝著一個將要死的人的方向喊著跳著嗎?可跳的結果是什麼呢?在前十多年爆發的教育危機中下崗失業的不都是這些人嗎?

這股狂熱勁現在雖然過去 了,但在科學和物質慾望驅使下現在人們不也都在往房子車子票子上奔嗎?科學使全世界的人都攪在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從小開始,學好科學上大學找好工作掙大 錢,這和青蛙往一個方向跳有啥區別呢?在慾望驅使下,全世界的人特別是被禁錮已久的中國人在經濟上放開一點後,更是使出回身解數都在朝錢奔。摻假造假、坑 蒙拐騙、貪贓枉法、為了眼前利益破壞環境,現在各種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山因採礦變得沒有一座完整的山,耕地被強行徵用變成樓房工廠,天再也不藍了,空氣水 土壤裡摻合著工廠排出的有毒廢物,糧食肉類吸收著它們,再加上化學品的催長,人吃著這樣的糧食,喝著這樣的水,呼吸著有毒的空氣,人的身體已經有一層化學 品構成的身體了,所以現在各種疾病不斷的出現,根本找不出病因,科學已經把人們弄得失去了人原有的一切了,這就是今天的人類,這是被一種什麼機制起了作用 呢?

古往今來有多少仁人志士想求得人生命運的真諦,有人超脫紅塵飛升而去,有人因終不得法而遺憾天年,也有人在物慾橫流中折戟沉沙。遙望廣 漠天宇,星辰在解體中重生。回看蒼茫大地,人們在物慾中迷轉。宇宙多少億萬年上演的一幕幕必被一根主線牽,這根主線就是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宇宙已經走到了 一個交接路口上,唯有聖者力挽狂瀾才能使眾生不再走錯走偏,才能打開人類塵封已久的記憶,回歸人生命運的主題。是照聖者所指引的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回升,還 是還是在獸嘴的謊言欺騙下繼續沉迷?人類,這個自稱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命,應該有一個明智的選擇!

發表時間:20110916日 正見文章: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11/9/16/77294.html

arrow
arrow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