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閱讀一些電子擋,剛好找到這個免費閱讀軟體...

使用起來的感覺不錯,分享一下~


☺軟體簡介☺

軟體名稱: AlReader

軟體類別: 閱讀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

軟體介面: 英文

下載連結: http://toget.pchome.com.tw/category/utility/26634.html


﹝摘錄說明﹞

AlReader 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免費電子書閱讀工具,使用者在下載後只需要解壓縮就可以直接使用, AlReader 目前支援常見的 TXT 、 DOC 、 PDB 、 PRC 、 HTML 、 RTF 、 CHM...等十多種電子文字檔案格式,讓你可以直接使用它來觀看手邊的各式電子書籍。你不需要管原始的檔案中是否有妥善的排版,只要透過 AlReader 來開啟檔案,那麼 AlReader 就會自動替你把電子書的內容進行妥善的排版。萬一你不喜歡目前的排版方式呢?那麼 AlReader 的訂製性可是很強的,不管你是要拉大行距、首字大寫、縮排、凸排、標題粗協體...等,只要你想得到的書籍排版方式, AlReader 都可以讓你輕鬆設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工具 AlReader
    全站熱搜

    y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